酵素对于我们肌肤的作用...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酵素对于我们肌肤的作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30

  近年来,很多朋友认可酵素的护肤作用,由于酵素的市场价格较贵,不少朋友也会采取自制酵素,但由于夏季的高温加上卫生情况不理想,不少朋友喝了自制的酵素出现肠胃炎。



  酵素对于我们肌肤的作用

  肠道垃圾是引发皮肤问题的重要原因。当你的消化吸收功能略有降低的时候,停留在肠道内未消化的食物就会腐败,滋生有害细菌。这些有害菌扰乱新陈代谢并产生大量毒素,毒素进入血液后被送到皮肤,试图从皮肤上找到排出通道,因此引发诸多皮肤问题。

  青春痘是人体激素分泌旺盛的一种正常现象,但是若处理毛囊内的分泌物时受到细菌感染,使毛囊发炎而变成“烂痘”,就会成为病症,要是再处理不当,使每个毛细孔发炎,就要满脸痘痘了。

  自由基与皮肤老化有直接关系。随着年龄增长,体内自由基逐渐增多或积累,而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又逐渐减弱,当自由基入侵到肌肤真皮层,会使胶原质和弹力素萎缩,失去保湿能力形成皱纹,使肌肤松弛。如果进入到表皮层,则会使黑色素产生异常,造成计入干燥、暗沉、斑点、老化。

  总之,自制水果酵素的发酵过程相对复杂,产生的菌群和酶的种类多、成分复杂,很容易出现霉菌菌斑,甚至释放出一些甲醇、乙醇,出现酒精的味道。这些不合格的酵素只能危害我们的健康。

  推荐项目:容易出现抑郁症的人群                            乙型肝炎可通过性传播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