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过敏该怎么护肤...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紫外线过敏该怎么护肤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20

紫外线过敏一到夏季就尤为常见,其实这也是一种皮肤疾病,俗称日光性皮炎,且会伴随瘙痒,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的皮肤对抗紫外线过敏呢?



1、必不可少的防晒工作

  做好防晒措施,防晒产品更要随身必备,建议使用具有温和防晒效果的防晒产品,宽边防护帽或伞更是不可缺。

  2、不要挠过敏源

  一般人对于皮肤痒的直觉反应都是赶紧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这个动作不光不能能止痒,还可能越抓越痒,甚至会造成肌肤破损,最后后悔莫及。

  3、注意皮肤清洁

  由于属于过敏肤质,选择护肤产品时要特别留意。清洗皮肤时温水为最 佳,切不可使用过热的水来达到抵制瘙痒的目的。

  4、不要热敷过敏处

  有些人痒到会想用热敷,虽然热可以使局部暂时获得舒缓,但其实反而是另一种刺激,因为热会使血管紧张,释放出更多的过敏原。

  夏日炎炎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肌肤,特别是紫外线过敏的人群出门更要做好一系列的保护措施,在中午的时候尽早不要不携带避暑装备出门,对肌肤做好护理工作。


推荐阅读:怎么增长睫毛               哪些人不能去角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