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糜烂的预防...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熟女保健

正文

女性宫颈糜烂的预防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9

  宫颈糜烂困扰很多女性,在医学上来讲,宫颈糜烂已经不是一个病了,而是一种状态。宫颈由鳞状上皮被柱状上皮取代以后,形成一种类似于糜烂的状态。



  女性宫颈糜烂的预防

  宫颈的定期检查很有必要,不是为了预防宫颈糜烂,而是为了预防宫颈癌。宫颈癌的发生与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的感染有关,有些高危型HPV感染患者,在宫颈鳞柱交界区持续感染时,容易发生癌前病变和宫颈癌。宫颈癌自从有了宫颈刮片以后,死亡率有了大幅度的下降,关键就是提前预防和治疗。目前推荐21岁以后的女性应该每年进行一次宫颈刮片检查,30岁以后,可以联合作HPV检查,如果连续3次HPV和宫颈刮片检查都阴性,可以间隔时间延长到3年检查一次,65岁以后可以停止筛查。

  总之,女性日常生活中养成好的生活方式,如果突然出现宫颈糜烂等问题需及时就医,避免宫颈癌。

  推荐项目:检查肝脏用什么方法好                         痔疮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确诊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水果可以调理女性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 盆腔炎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慢性盆腔炎症往往是急性期治疗不彻底迁延而来,其发病时间长,病情较顽固。那么,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呢?
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减肥是很多女性常挂在嘴边的事,所以减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那么,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