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痛经的止痛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熟女保健

正文

女性痛经的止痛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7

  很多女性在经期出现痛经的经历,痛经是指女性正值经期或经行前后出现周期性小腹疼痛或痛引腰骶,严重者可伴有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剧痛晕厥,亦称经行腹痛。



  女性痛经的止痛方法

  1、用手揉肚子:把两只手搓热,然后放在肚子疼的地方轻轻揉,切记不要太过用力,要轻轻揉,否则会使疼痛加剧。

  2、用热水瓶或热水袋:把热水瓶里装满热水,然后放在痛的地方暖暖,这样会缓解痛经的症状,热水才有效哦,温温的水不行的,还有,喝点热水,也可以缓解疼痛。

  3、红糖水:红糖适量,不要太少,用热水泡开,趁热喝下,不要等放凉了再喝,那样没有效果,红糖能起到补血的作用,能缓解痛经症状。

  4、止疼药:如果上面三个办法行的话,就尽量不要选止疼药,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嘛,吃药的话会形成药物依赖,不过少吃几次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上面三个办法行的话,尽量不要选止疼药。

  总之,女性做好经期护理往往可以缓解痛经问题。

  推荐项目:日常饮食中控制油脂摄取                                 哪些走路方法有利于减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水果可以调理女性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 盆腔炎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慢性盆腔炎症往往是急性期治疗不彻底迁延而来,其发病时间长,病情较顽固。那么,女性患上盆腔炎会有哪些症状呢?
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减肥是很多女性常挂在嘴边的事,所以减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那么,在秋冬季如何进行减肥运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