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减肥的粗粮...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适合减肥的粗粮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0

  很多人认为减肥只是为了好看,其实对于肥胖人群来说减肥对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肥胖会增加各种疾病的风险。



  适合减肥的粗粮

  1.豆类

  红小豆、芸豆、干豌豆、干蚕豆、绿豆、鹰嘴豆等富含淀粉的豆子。它们饱腹感强、消化速度慢。

  2.谷类

  燕麦、荞麦、莜麦面、小麦粒、黑米、小米等粗粮,其中燕麦和莜麦是不错选择。它们饱腹感远超白米白面,但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却更高。

  3.薯类

  土豆、红薯、山药、芋头、莲藕、嫩蚕豆、嫩豌豆等各种含淀粉的薯类或蔬菜。它们饱腹感强,富含维C,但必须用蒸煮的方法烹饪,替代主食,才能起到减肥效果。

  此外,肥胖会影响人体内激素水平,进而造成肿瘤的发生。与激素相关的有子宫内膜癌、胆囊癌、甲状腺癌、绝经后乳腺癌、卵巢癌、胰腺癌等。而食管腺癌、肾癌、肝癌、胃癌则和饮食习惯、食物品种有着密切关系,饮食不当同样会带来肥胖问题。

  推荐项目:这两种水果减肥的人别吃                                  把握这些原则夏季减肥才更快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