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倒追男生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单身情歌

正文

女生倒追男生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05

  现在很多女生抱怨男生直男癌,其实并非所有男生都是直男癌,很多时候是因为女生没有吸引住男生,那么女生如何吸引男生?



  女生倒追男生的方法

  1、好好的打扮打扮自己。人都有爱美之心,男人对漂亮的女孩会有亲近感,所以女孩可以稍微打扮打扮自己,但是不要太过注重相貌,因为一个女的很漂亮但是心地不好,那么不管是谁都不会觉得她美的。其实只要穿的干干净净,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常洗头洗脸,然后再加上一点小小的打扮就已经对男人有致命的诱惑,男人并不是都喜欢妖娆妩媚。但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欢青春有活力的女孩。

  2、学会鼓励对方。没有人不喜欢别人夸奖他,尤其是男生好面子,这种夸奖对他们来说更为受用,所以应当适当的鼓励他激励他。尤其是现在中国的教育方式,父母都采取高压政策,不管孩子做的好不好,父母都采取打击的态度,不给孩子一点夸奖,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可以让孩子更进一步,而且不会骄傲,所以你可以来充当这个鼓励的角色,如果你和他的父母一样打击他,他会感觉很沮丧且对你有一定距离感。所以在男生做了一件事情的时候,如果做的好你需要去夸奖他,做的不好你要去激励他。这样距离会拉的非常近。

  3、欲擒故纵,若即若离。这是男生常用的泡妞招数,当然女生追男生也适用,有句话说,得不到的才有吸引。太容易得到的就不会去珍惜,如果你一直热脸贴冷屁股的去追一个男生,对一个男生很好,那样虽然你也有可能追到这个男生,但是在这段感情中,你将永远是付出的一方,所以你可以不知不觉的去靠近这个男生,但是不要一直在他身边转,要保持一个若即若离的距离,让他感觉到你不在身边是很难受的一件事,这样他和你在一起之后才会在乎你的存在,这样你在和他的这段感情中才能和他处在一个相对平等的地位。

  此外,女生吸引男生还要让男生产生保护欲,比如给男生做饭时不小心打碎碗,比如出来约会时不小心崴到脚。

  推荐项目:肛门湿疣的检查方法                           什么是胶囊肠镜检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独居女性养宠物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养宠物,独居女性会选择养狗,因为在生活中养了狗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狗都是对特殊人群有很大帮助的,比如导盲犬,他们就是盲人的眼睛,为盲人引导,还有缉毒犬、搜救犬等等,都是对社会有很大贡献的。
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 很多直男认为恋爱只要对眼,更能成功,其实大部分女生不会主动撩男生,因为好看的女生不会缺少追求者,那么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有哪些?
女生建立吸引的方法 现在很多女生抱怨男生直男癌,其实并非所有男生都是直男癌,很多时候是因为女生没有吸引住男生,那么女生如何吸引男生?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