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醋护肤的主要作用...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果醋护肤的主要作用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25

  果醋是以水果,包括棠梨、山楂、桑葚、葡萄、柿子、杏、柑橘、猕猴桃、苹果、西瓜等,或果品加工下脚料为主要原料,利用现代生物技术酿制而成的一种营养丰富、风味优良的酸味调味品。



  果醋护肤的主要作用

  果醋泡澡平衡肌肤酸碱

  果醋帮助恢复肌肤酸碱平衡,浴缸倾入温水,大概加230克的苹果醋,然后全身泡在浴缸中,十五分钟后出浴,皮肤会变得滑腻。苹果醋为什么能达到这个效果呢?那是因为苹果醋和我们皮肤最外层的弱酸性保护膜酸碱值相似,所以能够平衡肌肤酸碱。

  敷果醋修复晒伤

  苹果醋兑水,4杯水混合1/2的果醋,搅拌均匀后,用毛巾浸湿,拧半干敷于晒伤的皮肤上。能够帮助晒后修复受损的肌肤,还能帮助舒缓肌肤受到的刺激,促进细胞修护预防水泡产生。

  此外,果醋兼有水果和食醋的营养保健功能,是集营养、保健、食疗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饮品。科学研究发现,果醋具有多种功能。

  推荐项目:诱发乳腺结核的原因                               女性乳腺癌的常见症状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