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人再努力都瘦不下来...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肥胖的人再努力都瘦不下来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25

许多肥胖的人认为,不管他们运动多么努力,他们也会受到遗传基因的影响,无法减肥成功,从而放弃了运动减肥。这种说法是非常错误的,只要正确的选择减肥方法,如正常饮食、运动等生活习惯养成,也可以成功的减掉多余的体重,因为人的身体素质可以通过日复一日的调整而进行翻天覆地的变化。



  1、调整睡眠作息

  调整睡眠时间更合理的作息养成,早睡早起,改变晚睡和不规律的坏习惯,这些坏习惯是脂肪堆积的重要原因。不要经常性的熬夜,一些人认为熬夜只要身体习惯了,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并不知道,长期熬夜的话人体的新陈代谢平衡会慢慢变慢。器官对营养素的吸收也变得比较慢和低效,导致肥胖、身体虚弱等症状的出现。因此,良好的睡眠质量对调节身体和减少身体多余脂肪有一定的帮助。

  2、调整饮食结构

  很多人很胖的原因离不开饮食,合理安排自己的日常用餐,做好早餐吃得好,中午吃得够饱,晚上吃得细少,这对减肥很有帮助。另外,尽量少去餐馆、快餐店等,因为这些地方的食用油与我们家里面的有很大的不同,含油量高,很难消化,容易引起肥胖;有的甚至使用地沟油严重影响身体的健康。其次,平时尽量不抽烟喝酒。

  3、多吃水果和粗粮

  很多的蔬菜和水果以及粗粮都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可以帮助我们的肠胃加快蠕动的速度。促进肠胃排泄功能和消化功能,使食物更好地消化吸收,也有助于排泄,起到减肥和瘦身的作用。此外,水果和粗粮还能补充人体活动所需的水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并能补充和维持人体正常的生理活动。酸性水果中的酸性物质也有助于增加血管弹性,使脂肪分解合成速度加快,降低高血脂的风险。


做到以上三点,再怎么肥胖的人也能瘦下来,健康而纤细。


推荐阅读:经常做深蹲别犯这些错误           夏季减肥的饮食瘦身误区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