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的聊天话题...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单身情歌

正文

相亲的聊天话题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15

  现在社会信息资源发达,大龄男女青年往往有很多相亲机会,相亲往往是表现自我的过程,应该把握住合适的对象。



  相亲的聊天话题

  1、工作趣事。说这些能表明一点,你喜爱你的工作。

  2、旅行见闻。如果你们有都去过的地方和相似的见闻,自然就是最合适的话题。

  3、一部热门的电影,电影的话题有很多,特别是近期的电影更有说不完的话题。

  4、家乡风土。热爱家乡的人总是给人可靠稳重、情深意切的感觉。

  5、憧憬生活。说说你最向往的生活状态,给对方描绘一个你会为之努力的未来。

  6、个人兴趣。相亲的时候就可以了解彼此的兴趣,这是一个对未来很重要、也容易引发笑声的话题。注意把握好尺度。

  7、童年糗事。童年谁没有糗事呢,说出来不影响你的光辉形象,还让人感觉你亲切可爱。

  8、宝贝孩子。尽管还没有,但展现爱心是无往不利的。或者你可以强调你不要孩子的初衷。

  9、宠物情缘。从一个人的宠物能看出一个人的个性。

  10、生活情趣。相亲是为了以后长相守过生活的,不谈这个还谈什么?

  总之,感情上也需要根据自己的条件,不能盲目追求比自己分值高的对象。

  推荐项目:女性阴道炎的常见危害                      卵巢癌喜欢缠着哪几种人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独居女性养宠物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养宠物,独居女性会选择养狗,因为在生活中养了狗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狗都是对特殊人群有很大帮助的,比如导盲犬,他们就是盲人的眼睛,为盲人引导,还有缉毒犬、搜救犬等等,都是对社会有很大贡献的。
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 很多直男认为恋爱只要对眼,更能成功,其实大部分女生不会主动撩男生,因为好看的女生不会缺少追求者,那么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有哪些?
女生建立吸引的方法 现在很多女生抱怨男生直男癌,其实并非所有男生都是直男癌,很多时候是因为女生没有吸引住男生,那么女生如何吸引男生?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