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的聊天技巧...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单身情歌

正文

女生追男生的聊天技巧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12

  女追男在现代社会已经不是个新鲜事儿,男女在追求爱情的权利上是平等的。不少勇于追求自己幸福的女生,在遇到心中的那位“白马王子”后便会奋不顾身去追求。



  女生追男生的聊天技巧

  1、学会微笑

  微笑是最美的表情,可以缓解你们之间的尴尬。另外微笑也是女孩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你的阳光纯真。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所以运用微笑这个神奇的表情。

  2、让他掌握主动权

  把话题转移给他,然后对他的观点大部分认同,男生都喜欢自己被人家认可的嘛,对小部分问题要和他持不同意见,要不然你在他的心目中就成了没有思想的女生了。

  3、自信不忸怩

  男生大多喜欢大方自信的女生,这样会给她留下好的印象。如果在他面前太过拘谨,则会让他产生你怕他的错觉。所以尝试着自信地和他交谈,让他喜欢上和你交谈的感觉。

  4、加强谈话互动性

  不要经常问男人一些一两个字就能回答的问题,否则你又要重新找话题接着聊。谈话是需要技巧的,同样的问题换种方式问,虽然得到的答案是一样的,当时效果可能会大不相同。

  5、学会运用语言艺术

  生活中,同样意思的一句话不同方式说出来给人感觉是不一样的。聊天时幽默风趣,不要说太多文绉绉的话,营造轻松自在的聊天氛围。这样就不会觉得话不投机,反而聊得很自如。

  6、学会倾听

  聊天是一个听和说的双向体验,所以学会听也是非常重要的。听他讲的时候,眼神注视着他,这是礼貌问题。在他讲完之后,想想他的主要意思,并给他建议,让他有想和你讨论的欲望。

  7、适度卖萌

  都说卖萌可耻,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女生给人的感觉就应该是柔弱的,让人有想照顾的想法。但是卖萌不是撒娇,对不是男朋友的人撒娇是容易让人反感的,一定要把握好卖萌和撒娇的临界点。

  8、聊聊他喜欢的东西

  很多女孩聊天就问问“吃了吗?”这类问题,然后就没有继续下去的话题了。共同的爱好兴趣是你们聊天继续下去又不会尴尬的条件,所以多了解一下他喜欢的东西,比如聊聊篮球,最近上映的电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9、语言不要伤及男人自尊心

  男人都是有自尊心的,千万不要在他面前过分的夸奖别的男人,比如别的男人家庭条件如何优越、收入存款、别的男人如何懂得浪漫、如何对女人温柔体贴。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这些话题会深深的烙印在男人那个看似强壮却敏感脆弱的自尊心上。

  10、找准合适的话题

  你的话题得引起他的兴趣,切忌枯燥,你谈不来男生感兴趣的话题,但你谈中性的总可以了,比如说评论一下时事,读书什么的,这样他会觉得你很有内涵,也可以谈一些很女性化的话题,但前提是他对女生的生活好奇和他表示大男子主义。

  总之,女生也需要提升自己,无论是为人还是学识。

  推荐项目:男人对你说谎会有哪些小动作                           女人那些小动作能撩拨男人心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独居女性养宠物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养宠物,独居女性会选择养狗,因为在生活中养了狗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狗都是对特殊人群有很大帮助的,比如导盲犬,他们就是盲人的眼睛,为盲人引导,还有缉毒犬、搜救犬等等,都是对社会有很大贡献的。
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 很多直男认为恋爱只要对眼,更能成功,其实大部分女生不会主动撩男生,因为好看的女生不会缺少追求者,那么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有哪些?
女生建立吸引的方法 现在很多女生抱怨男生直男癌,其实并非所有男生都是直男癌,很多时候是因为女生没有吸引住男生,那么女生如何吸引男生?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