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姐弟恋的好处...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单身情歌

正文

女性姐弟恋的好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6-12

  在爱情里,是不分年龄的,因此姐弟恋在生活中也很常见。也就是说对于很多人来说,恋爱是自由的,没必要用年龄来约束。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但是仍有人对姐弟恋抱着疑惑的态度。因此总有人问姐弟恋靠谱吗?



  女性姐弟恋的好处

  1、彼此融合更添助力

  “姐弟恋”爱情中的女人,将在年轻男友的影响下,比同龄人更显年轻,思维更活跃,生命力更加旺盛。而男人则会在成熟的女友的影响下,扩展视野和思路,快速地成熟起来。当两个人建立起良性的循环,他们将在关系中得到更多鲜活的滋养。

  2、姐弟恋更能保持男女平等

  年长的男人又大男子主义情节,希望你听他的,把所有的琐事都推给你,但是比你小的男性思想比较开放,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能保持住自己的爱好和朋友圈,不要一味的围着自己打转。所以选择年龄比自己小的,但是更加注重平等的,这样的爱情才能长久。

  3、相守的时间更长

  男人的有效生命由于受到生活习惯和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压力等综合影响,通常平均寿命都会低于女人。由于男性大多有抽烟和过度喝酒以及吃得多运动少睡眠较少等不良生活习惯,绝大多数男人的平均寿命都会低于女性五到七年,也就是说大多数女人必须承担原配过世后做五到七年的寡妇(只针对原配而言),因此,如果女人嫁给比自己小的男人,可以让自己和老公在一起的时间大致相当,或者说以后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来缅怀自己的老公,大致相当的相守时间可以让两人有更多的亲情。

  4、女性更懂得谦让

  小女人大多喜欢使性子。她对了,你错;她错了,你还是错,还喜欢没事给你玩回离家出走。而比你大的女人会适当运用沉默,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真理,让你轻松得多。女人进入轻熟女的阶段后,就会散发出母性的光辉,交往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会更有包容心,如果年轻的男友做错事,她会觉得他还不懂事,一笑而过,甚至还会觉得有点可爱。

  总之,女生也需要提升自己,无论是为人还是学识。

  推荐项目:女性成熟的好处列举                        不受男生喜欢的女生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独居女性养宠物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养宠物,独居女性会选择养狗,因为在生活中养了狗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狗都是对特殊人群有很大帮助的,比如导盲犬,他们就是盲人的眼睛,为盲人引导,还有缉毒犬、搜救犬等等,都是对社会有很大贡献的。
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 很多直男认为恋爱只要对眼,更能成功,其实大部分女生不会主动撩男生,因为好看的女生不会缺少追求者,那么男生提高吸引力的方法有哪些?
女生建立吸引的方法 现在很多女生抱怨男生直男癌,其实并非所有男生都是直男癌,很多时候是因为女生没有吸引住男生,那么女生如何吸引男生?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