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你说谎会有哪些小动...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视野

正文

男人对你说谎会有哪些小动作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5-30

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有些人看上去老实可靠,却是一个失足的骗子,男人也是,有时候男人的甜言蜜语下, 也是隐瞒着他们的谎言,女人都怕被男人骗,其实男人在骗女人前,基本有这四个特征。要想看男人有没有骗你,就看他有没有这些小动作。



1.目光不敢直视你,而是向下看。

有很多女人都知道,在自己受骗后,质问男人时,如果男人张口结舌或者满口解释,但他却不敢直视你的眼睛,企图回避你的目光时,就证明这个男人是在骗你。因为那些没有欺骗你的男人,他们不会回避,而是在面对你的质问时,他们会愤怒的盯着你的眼睛,用身体逼问你,让你解释清楚。

因为说谎会让大部分的人产生内疚,当面对被欺骗者的质问时,撒谎的人通常会下意识的回避。也有些撒谎的男人要高明一点,他们也会直视你的眼睛,但他们却时常中断语言,因为他们孩子组织撒谎的话。

2.开口前的意外停顿。

撒谎的人都怕别人不相信,所以他们会把一个谎言编的很符合逻辑,也合情合理,让别人找不出问题,所以一个要撒谎的男人通常在他开口前会停顿几秒,组织一下他要说的谎。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男人在和你说话时,常常会停顿几秒的话,那就证明他的话有问题,因为连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大家都知道在和自己亲密的人说话时,都是脱口而出根本不会有任何停顿。

3.抹鼻子,挠脖子,摸耳朵。

科学家表面,人在说谎的时候,血液会流上面部的皮肤,从而使鼻子,耳朵产生一种瘙痒感,所以人们也会自然的去挠一下。这个动作特别是男人表达的淋漓尽致,因为他们通常会拉扯一下衣领,挠脖子等,这也是他们在担心自己的谎言会不会被你识破。

但心理学家证明,男人做这样的动作时,虽然是在向你撒谎,但大多都是善意的谎言,所以也不要太较真。

4.嘴角向下,下巴紧缩,下意识搓手。

大多数的男人,在撒谎的时候,他们的身体都会有一系列的自然反应,比如有的人会动嘴角,有的人会面部紧张,有的人会不停的搓手或摸手,之所以有这些行为,是因为他们怕这谎言缺乏信任度,所以才做了这些动作自我安慰。

所以一个女人要判断男人有没有说谎,这时候就要仔细的看着男人脸,因为说谎的人往往会慌乱,下意识的动作也会增多,这方法非常有用。


推荐阅读:女人那些小动作能撩拨男人心              卫生巾过敏女性怎么办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世界主要国 家预期寿命:女性普遍高于男性,中国接近发达国 家 70年来中国的人均预期寿命从35岁提高到了77.1岁,其中男性预期寿命74.9岁,女性预期寿命79.2岁。
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人们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生活的越来越精致,有很多爱美人士在美容这方面更是注重,一个漂亮精致的脸蛋是每个都希望拥有的,没有人生来就是完美的,多少都会有些不足,在那些爱美人士的眼里这是不被接受的,希望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自己的情况,注射玻尿酸有很多好处。那么,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如果觉得法令纹比较深,那可以考虑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有些人会采用手术的方法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饱满,而现在比较常见的就是肉毒素的填充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法令纹和身体的其他皱纹,但大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不要让自己的皱纹更加明显,那么,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