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美白肌肤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女生美白肌肤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5-21

  很多男生的择偶要求往往有皮肤白皙这个选项,可见女生皮肤好会得到更多的追求者,那么女生如何美白肌肤?



  女生美白肌肤的方法

  饮食法

  女性美白方法之一就是通过饮食的方法来调理,在生活里面,大家就可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不要吃感光性的食品,山楂,柠檬,西红柿等新鲜的蔬菜里面都含有非常不错的维生素c,像芹菜,红萝卜都是感光性比较强的,大家最好能够少吃。

  做好防晒工作

  想要美白皮肤,防晒工作是不能少的,不管出门还是在家里面都应该每天涂抹防晒产品,即便是下雨天,也应该做好防晒措施,这样才不会让皮肤变黑,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应该注意做一些按摩动作,可以让防晒霜的功效发挥得更好。

  保持充足睡眠

  女性美白方法之一还有就是有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缓解自己压力,压力会让女性脸上长出斑点,皮肤也会失去弹性,所以大家应该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多睡觉,多听一些轻柔的音乐,就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

  牛奶沐浴

  如果有条件的话,大家也可以使用牛奶洗澡,把牛奶倒进热水里面,充分的搅拌均匀,一直到水变成半透明的样子,如果有玫瑰精油,也可以滴几滴玫瑰精油,然后泡澡,一次泡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经常用这种牛奶洗澡,就可以预防皮肤干燥,也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达到缓解皮肤效果。

  绿茶沐浴

  大家可以把平时泡过的茶叶收集起来,如果当天使用效果会更好,然后把茶叶渣放在一个丝袜里面,然后再把丝袜放进有水的桶里面,泡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来泡澡了,可以去除身上角质,达到美容皮肤的效果。

  此外,女生注意睡眠少熬夜也是对皮肤的护理。

  推荐项目:柠檬水的祛痘护肤方法                        维生素E外敷使用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