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预防脱妆的化妆技巧...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视野

正文

夏季预防脱妆的化妆技巧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5-16

  很多妹子喜欢夏季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夏季也让很多妹子感到烦恼,烦恼并非是天气炎热,而是在炎热的温度下十分容易流汗脱妆。



  夏季预防脱妆的化妆技巧

  1、打底控油

  粉底容易堆积在皮肤太干的地方,因此滋润皮肤是非常重要的环节,选择涂上清爽型的乳液,等待5分后,皮肤完全吸收了养分,再使用隔离霜即可。但也不要使用太滋润的产品,这样就容易使底妆脱落。而质地较好的隔离霜干了之后就会带有少许黏性。

  2、粉底液比粉饼更加持久

  可以使用不透明的粉底液,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底妆效果,若使用粉饼,往往容易过干形成凝分块,让妆感太重,产生细纹。

  3、使用刷子

  当脸上有粉刺和小瑕疵,使用遮瑕膏是最正确的选择,因为遮瑕膏能够隔离其他的化妆品,没有直接与皮肤有接触,所以不会滑脱产生掉妆等问题。使用刷子来涂抹遮瑕膏,能够让底妆看起来更加自然又不易脱妆。

  4、有技巧使用粉饼

  使用粉饼能够改变脸部的色泽但是容易形成干纹,所以应该使用透明感的粉饼,让底妆的光影效果更加自然。通常也需要打在脸部的中央,这样才能使眉骨与颧骨的部位亮起来,让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

  5、遮瑕

  脱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脸部吃妆的比例不同,因此拿海绵的手法也要很讲究,首先用三根手指头压在海绵的背后,大拇指和小拇指轻轻靠在两侧稳定,让海绵的二分之一粘到均匀的粉量,先从额头到太阳穴,再从鼻子到鼻梁,最后是脸颊。

  6、上完底妆后海绵反过来用

  相信化妆的人都知道,底妆越薄显得越自然,将粉底轻轻的推匀后,还可以将海绵反过来使用干净的那一面,垂直按压脸上的底妆,这样才能确保每一粒粉末都与肌肤紧密贴合在一起。

  总之,女性在一些场合下,需要化妆提高自己的气质。

  推荐项目:手机综合征对我们身体的危害                                引起男性胃溃疡的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世界主要国 家预期寿命:女性普遍高于男性,中国接近发达国 家 70年来中国的人均预期寿命从35岁提高到了77.1岁,其中男性预期寿命74.9岁,女性预期寿命79.2岁。
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人们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生活的越来越精致,有很多爱美人士在美容这方面更是注重,一个漂亮精致的脸蛋是每个都希望拥有的,没有人生来就是完美的,多少都会有些不足,在那些爱美人士的眼里这是不被接受的,希望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自己的情况,注射玻尿酸有很多好处。那么,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如果觉得法令纹比较深,那可以考虑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有些人会采用手术的方法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饱满,而现在比较常见的就是肉毒素的填充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法令纹和身体的其他皱纹,但大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不要让自己的皱纹更加明显,那么,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