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都不愿意生二胎...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女人为什么都不愿意生二胎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23

现在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都相继要了二胎,但是也有很多已经生过头胎的宝妈不想再生二胎,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催生。在家被老公婆婆催生,去走亲戚,被七大姑八大姨催生,虽然说难处很多,但是他们的说法就是尽量鼓励你生,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生,所以宝妈的处境是非常困难的。那为什么很多女性不想生二胎呢?看看这些走心的回答吧!



1. 我不想再变胖变丑

生完孩子的自己,看着自己的体态,都不敢站在秤上称自己多重,从怀孕到生孩子,基本上无法管理自己的身材,照顾孩子完全就是一个鸡飞狗跳的过程,看着那些女明星生完孩子身材恢复的跟少女的一样,真是让人心生羡慕,可是自己不能。皮肤也是,每天早上带着孩子出门,别说化妆了,就连最基本的得体都不存在了,生完一个孩子,已经不年轻了,再生一个,不知道要付出多少代价。

2. 身体承受能力有限

那些催生团老爱说,以前一个女人能生七八个,生两个算什么。那是因为以前的人没有那么注重,现在时代不同了,自然眼光也不同了。有人说,生孩子对女人是二次发育的时机,这句话并不假,但是你得首先给自己能创造机会,以生孩子为契机,作息恢复正常,好好保养身体,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几个不是为了孩子忙的不可开交的,生完孩子养孩子,只会使女性过度劳累,抵抗力什么的比生孩子之前下降了不知道多少,身体更容易受病毒和细菌的侵害,由此可见,女人生个孩子要付出大量的心血。

3.想给孩子最好的生活条件

现在生养小孩不再讲究的是能吃饱穿暖就行,而是尽自己所能给他最 好的生活条件。不是要和别人攀比,是因为现在的竞争力太大了,学费、生活费、兴趣班、学区房,哪一样不是大花销,原本能给大宝优质的条件,如果再生一个二胎,那么全家的生活质量都会下降很多,所以二胎的事除非家庭条件变得特别好,不然不会考虑。


女人啊,肚子是自己的,为什么要让别人来左右你的想法呢?


推荐阅读:失恋如何快速忘记一个人                女人再婚最看重男人什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