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熬夜还想要好皮肤可能吗...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常熬夜还想要好皮肤可能吗

来源:互联网啊

日期:2018-04-20

我们都知道,熬夜对于女性来说就是一款慢性毒药。可是躺在床上玩手机,一玩又到了凌晨一两点!熬夜是非常伤害皮肤的,那么,想要熬夜还想拥有好皮肤,我们该怎么做呢?




1、虽然你可以晚睡,但是不要等到睡觉前才清洁皮肤,尽量早点清洁Pfizer也可以减少肌肤的负担,预防痘痘粉刺。另外要保持水油平衡,要加强控油跟补水,使用保湿产品,给肌肤补给水分与营养。有必要的话加上修护精华液,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修护肌肤,加强细胞活力。

2、皮肤暗沉是因为熬夜之后,皮肤倦怠,新陈代谢自然变慢,毒素会累积,在加上角质层缺水干燥。这个时候除了补水上面说的补水之外,最 好结合一下脸部按摩,改善熬夜造成的肌肤循环代谢慢的问题。睡前跟起床都进行简单的按摩效果更加。另外,特别暗沉的部分可以用化妆水加强湿敷。

3、人眼眶的真皮层布满静脉血管,更是人体最薄的皮肤,稍微熬夜就会让血管呈现紫蓝色,黑眼圈就冒出来了。选择适当的眼霜,搭配眼周按摩可以可以缓解情况。注意:擦上眼霜之后,双手紧贴双眼,在眼底穴位稍微按压停留,再由眼下往眼角处提拉,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也促进肌肤对眼霜的吸收。

4、熬夜之后,也可以做个睡眠面膜入睡吧,睡眠面膜可以帮你把前一夜所用的护肤品营养全部带入肌肤,让你第二天感觉肤质跟肤色都有改善,而且现在睡眠面膜的营养成分比较高,还能修补连续熬夜给肌肤带来的疲惫跟干渴。至少不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糟。
  

其实想拥有好肌肤还是尽量少熬夜为好,毕竟是违背生物钟的。


推荐阅读:女性保湿护肤要避开哪些误区                出现鸡皮肤应该怎么办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