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痘痘的小方法列举...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除去痘痘的小方法列举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8

  现代信息时代,很多朋友手机电脑不离手,脸上长痘痘的问题也有不少,不少朋友尝试不少的祛痘方法,但往往以失败告终。



  除去痘痘的小方法列举

  拒绝高糖食物

  长痘痘与饮食有关。尤其是女孩子爱吃的各类甜食、油炸食物,这些高糖碳水化合物(面包、油炸饼团、饼干、糖果、蛋糕、油煎土豆片)可使身体产生一系列激素水平的改变,从而引起痤疮。日常要注意饮食,拒绝高糖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痘痘。

  科学洗脸

  清理痘痘,首先要彻底清洁面部。洗脸前一定要洗手。不要直接把洁面产品放在脸上,应先把洗面奶挤在手上,双手把洗面奶搓起泡,然后用泡沫来洗脸,这样不会刺激皮肤,而且更容易洗。注意要用温水洗脸,热水和凉水都会刺激皮肤。

  舒缓压力

  压力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引发痘痘上身。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可以试试深呼吸,选择一个最舒适的姿势(比如加个垫子靠墙站好,或稳稳着地坐在直背椅子里);然后在心里打拍子,吸气用4拍、屏气用7拍、呼气用8拍。同时,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食用这些食物有时会刺激身体所有的功能处于警戒状态,刺激痘痘的生长。

  多吃含锌食物

  作为一个正在坚持战“痘”的人来说,平时在饮食中可以多安排一些富锌的食物,因为锌元素可以控制油脂分泌,海鱼、瘦肉、蛋类都是含锌元素丰富的食物。

  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具有护肤、养肤的功效,对祛痘有很大的帮助。平常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奶类、蛋类、蔬菜、动物肾脏、鱼类等,对抗痘有积极的食疗作用。

  总之,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是防治痘痘的有效方法。

  推荐项目:唇部干燥吃什么能改善                           吃哪些水果能够美白皮肤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