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皮肤过敏的饮食禁忌...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青春期保健

正文

女性皮肤过敏的饮食禁忌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6

  女性青春期往往会遇到一些皮肤问题,一些女生皮肤娇嫩是皮肤过敏的高发时期,那么女性皮肤过敏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女性皮肤过敏的饮食禁忌

  1、生冷类食物

  包括部分水果和生冷蔬菜等凉性食物,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水肿等病人都应忌食。又因此类食物性偏冷,具有清热解毒之功,可用于各种发热、便秘、咽炎及出血患者的饮食。溃疡病和慢性胃炎应忌食李子、杏子和桃子;气管炎、支气管炎扩攻、肺脓疡和溃疡病应忌食柿子;疔疮、气管炎应忌食杨梅和樱桃;盗汗者应忌食柑子;日光性皮炎者应忌食苜蓿等等。血液病患者要根据自已的肠胃情况要慎用“生冷类”食物。

  2、油腻类食物

  包括动物、动物油脂和油炸类食物,因其味厚油腻,对热性病人,黄疸、呕吐、大便溏泻者,都应禁食此类食物。冠心病、高血脂和脂肪肝患者应忌食禽畜内脏;高血压、冠心病和尿毒症患者应忌食猪肉、羊肉和牛肉类食物。

  3、海腥类食物

  带鱼、内河鱼、虾、蟹等水产品类食物,贪食则易伤脾肾,诱发旧病,尤其对患有脾肾疾病患者应忌食。慢性肾炎、肾性水肿和脾脏疾病患者应忌带鱼、黄鱼、梭子蟹、干贝等;病毒性肝炎和糖尿病等疾病患者应忌食海鳗、乌贼和鱿鱼等食物;过敏性皮炎、支气管哮喘患者应忌食海藻、海带、紫菜等。

  4、辛辣类食物

  食物性辛热、具健胃之功,可适用于调养脾胃虚寒、寒泻等疾病的食物。疔疮热毒、胃痛等病人应忌食辣椒、胡椒、大蒜等食物;风疹、皮肤瘙痒者须忌食生姜、韭菜、葱等食物;而贫血者还需忌食萝卜。这类食物血液病患者要特别注意禁忌。

  女性的容颜相对宝贵,因此必要的护肤工作不能少。

  推荐项目:女性晒黑后的美白修复                             日常生活中的护肤误区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健身的女性吃什么比较好呢 现在爱健身的人越来越多,当然健身也是很好的,而我们在健身的过程中,是不能乱吃东西,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合理的饮食,这样对于健身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健身的女性吃什么比较好呢?
女性经常痛经该怎么办呢 痛经为最常见的妇科症状之一,指行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伴有腰酸或其他不适,症状严重影响生活质量者。那么,女性经常痛经该怎么办呢?
女性经期不宜吃哪些食物呢 我们都知道经期是很关键的时期,所以在饮食安排上就要比较特殊。在月经来时要了解哪些食物可以吃,哪些食物不能吃,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度过整个经期。那么,女性经期不宜吃哪些食物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