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减肥的注意事项...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西红柿减肥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6

  番茄是比较常见的蔬菜,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番茄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含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的功能。同时西红柿有不错的减肥效果。


  西红柿减肥的注意事项

  1、番茄本身几乎由水份构成,除了维他命C外,沒有多少营养,因此剩余的一餐,需非常注意均勻的营养。

  2、任何食物,只要过量皆会导致肥胖,幸好番茄易于有饱肚感,但亦要小心吃过量而导致弄巧反拙如水肿等。

  3、如果身体属虚、寒、湿的人,就不宜多吃番茄。

  4、女生如果是过敏体质的话,在生理期内也不适合吃番茄。

  总之减肥往往因人而异,因此减肥不能按步照班。

  推荐项目:适合减肥的工作餐选择                                   想要瘦腿应该怎么做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