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瘦出A4腰的运动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经验

正文

女性瘦出A4腰的运动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0

  女性腰细往往可以凸显臀部和胸部的曲线,很多女生因为腰粗而导致身材走形,那么女性的瘦腰运动有哪些?



  女性瘦出A4腰的运动方法

  扭转收腹

  全身躺卧在地上,双腿并拢,往前伸直,手臂屈肘,两手托在后脑上下方抱头。然后右腿屈膝适度地收拢小腿,往上屈膝抬起左腿,令小腿与大腿、大腿与地面各自垂直,抬腿的同时,右侧上身往左前方仰起,令右侧肩离地,右臂手肘尽量往左膝靠拢,腹部施力受压,换边后重做动作。

  仰卧起坐

  双腿屈膝并拢,躺卧在地上,腰背充分舒展在地面上,手臂屈肘,两手抱头,肩胛骨往后仰,令手臂尽量靠于地面上。边呼气边利用腹部施力,仰起上身,仰起的时候,下巴往内收,手臂微微前摆,令手肘触碰膝盖,同时双脚不要离地,再慢慢躺下恢复姿势,来回做几次。

  肩部仰起

  同样是以仰卧起坐的准备姿势躺卧,双腿屈膝并拢,大小腿成90度左右,双手抱头,一边呼气一边仰起背部以上的部位,两肩离地,收拢下巴,但上身不要过度仰起,更不要做起来,尽量令背部以下包括后腰和臀部都保持着地,两脚也不要离地,利用上腹部的肌肉来完成仰起动作。

  仰起触膝

  躺卧在地上,双腿屈膝并拢,左臂屈肘,左手扶着后脑勺,伸出右臂,利用右手往前拉伸及腹部施压的两个力度,拉起右侧肩部离地仰起,用右手触碰左膝的外侧,手臂伸直,右侧腹部尤其受压,可以强化内外腹斜肌的肌力。

  总之,健康的减肥方式不易反弹,但需要坚持。

  推荐项目:关于女生瘦脸的小方法                          女性喝酸奶减肥注意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常见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减肥真的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家想必都听说过“管住嘴,迈开腿”的减肥基本法则。很多人对“管住嘴”的理解有所偏差,认为“管住嘴”就是不要吃东西,其实并不是的,减肥道路上,我们还是要摄取必要的营养元素。我们一般遵守的基本原则是:一个水果+一个蔬菜+一种食物纤维。
减肥小妙招 减肥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好的身材令人羡慕。好的身材是可以通过后天养成的。那么,如何制定快速减肥方针呢?
在长肥前应该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人们平均会在冬季里增加5-6斤的冬膘,这一部分脂肪是人体御寒而储备的能量,还有一部分脂肪就是因为贪吃贪喝而长的肥肉,等过完年,就会听到很多一片哀号“又肥了一整圈”。为了避免来年春天对臃肿身材的懊恼,在下一个月,你就要小心翼翼,在吃喝上别太过分。同时,在御寒时,倒是有一些技巧可以借鉴。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