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的护肤误区...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日常生活中的护肤误区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09

  女性都会对自己的肌肤进行护理,但一些女生的护肤效果往往不理想,那么女生的护肤误区有哪些?



  日常生活中的护肤误区

  一:护肤需求都一样。根据生活环境、季节变化、饮食习惯、皮脂腺分泌等的不同,皮肤的滋润度也不一样。我国沿海地区及四川、重庆等南方地区湿度较大,不需要强调滋润保湿;高原、西北干旱地区干冷、风力强,需要多补水。年龄越大,肌肤中的水分含量越低,皮肤弹性降低,易产生皱纹、感觉瘙痒。因此,老年人在冬季更要重视保湿止痒。

  二:美白与防晒无关。日晒对皮肤的伤害很大,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是紫外线造成肌肤晒伤,产生色素沉着,皮肤颜色加深;二是紫外线加速黑色素的生成,是产生和加重黄褐斑、雀斑的重要外在因素,也是唯一可控的因素。因此,做好防晒是最积极的美白方式。

  三:面膜天天都要敷。面膜的作用原理是“强迫”成分进入角质层,和化妆水、护肤霜的效果一样,只不过前者是在短时间内完成的,可以看作对护肤的有效补充。这就好比一日三餐和点心的关系,三餐是基本需求,点心只是锦上添花,但用点心代替正餐就不对了。

  四:早晚护唇没区别。白天喝水、进食会导致润唇膏脱落,晚间则很少出现这种情况,能够使其滋润成分充分发挥作用,效果更好。紫外线也是损伤唇部的元凶,建议早上使用带有防晒功效的护唇膏,SPF(防晒系数)4~15的能有效保护唇部。

  总之,女生皮肤美白往往给人的印象会好一点。

  推荐项目:眼睛疲劳怎么办                      老年人消化不良该怎么吃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