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减肥的工作餐选择...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适合减肥的工作餐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02

  很多白领的午餐往往是工作餐,同时不少白领也有肥胖问题,那么适合白领的工作餐有哪些?



  适合减肥的工作餐选择

  一、细嚼慢咽

  中午吃饭的时间相对于早餐来说,要充裕很多,完全不用狼吞虎咽。吃饭本身,其实是一种享受。从早上到中午,隔了几个小时,饥饿感不时袭来,这时吃饭是最香的,当然,前提是别吃零食,最多吃一个水果。

  进食太快,就会让肠胃吸收食物的进程变慢,不仅会影响到下午的工作效率,还会让你迅速地胖起来。细嚼慢咽是最利于人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的,加上咀嚼本身也会消耗人体的能量,这样吃饭能让你边吃边瘦。

  二、蔬菜为主

  肉类富含蛋白质,同时也富含脂肪,吃多了容易发胖。而蔬菜中,脂肪含量较少,不过其它各种营养素还是比较全面的,基本上能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尤其是久坐的上班族,本来就容易便秘,再吃很多肉的话,就会让便秘加重。

  蔬菜里的膳食纤维含量高,能有效促进肠胃蠕动,不仅能润肠通便,给身体排除毒素,还能少摄入很多脂肪,从而轻松地达到减肥的效果。

  三、多吃西兰花

  蔬菜的种类很多,为了营养均衡,平时要吃各种各样的蔬菜,别挑食。但是,有一种蔬菜需要你多吃点,特别针对上班族。

  上班族的午饭往往比较简单,尤其是带饭族,只带一两个菜,要想每一顿饭都营养丰富是很难做到的。这种情况下,多吃西兰花。

  西兰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抗氧化食物,防癌抗癌的功能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不仅其中的营养素很容易被消化吸收,还可以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这就给减肥者带来了福音,既营养又减肥的食物,非西兰花莫属。

  此外,西兰花富含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保持其弹性,有非常不错的美容功效。

  四、鱼肉或鸡肉

  假如光吃蔬菜会让你很难有吃饱的感觉,适当地吃点肉也是可以的。不过,我们说过,肉类的脂肪普遍较高,对减肥相当不利。那么,我们中午吃肉的原则就是脂肪含量要少。那就不得不提到鱼肉了。

  鱼肉里的脂肪很低,却含有很优质的蛋白质,消化吸收率是非常高的。而且,吃鱼是很有利于健脑的,对于脑力工作者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吃鱼肉,健脑不长胖,务必要多吃。

  但是,鱼肉有腥味,加上刺多,也许并不适合带饭族带去上班,因为中午的时候,经微波炉加热后,腥味会比较重。也能退而求其次,选择鸡肉。

  对于所有动物来说,瘦肉的脂肪含量比肥肉要多。其中,猪瘦肉的脂肪含量比羊肉多,羊肉比牛肉多,比较理想的当属鸡肉。

  推荐项目:想要瘦腿应该怎么做                            适合春季减肥的食物列举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