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手术减肥

正文

抽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30

许多臀肥背厚肥油缠身的女性而言,曲线窈窕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在尝试由饮食控制、高纤食品、运动减肥,甚至坊间流行的各式减肥药物控制全身肥胖后,在下腹部、腰部、臀部与大腿两侧所残留的局部肥胖是最令人苦恼也是最易复胖的部位。




抽脂手术可在短时间内将局部堆积过多的深厚脂肪予以吸除,因其立竿见影效果,但是整形专科医师提醒您抽脂塑身仍以安全第 一,手术前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慎选合格整形外科专科医师:宜先电话询问整形外科医学会确认医师证照资格与六年以上医学中心训练资历,勿把生命健康轻易交予密医或一般外科助手。

二、小心夸张耸动的商业广告:医疗行为有其实际疗效限制,夸张完美的广告效果可能是藉由电脑合成或特殊摄影技巧制成,因此选择医师千万要仔细思量;昂贵的商业广告成本也势必转嫁至消费者身上。

三、勿一次大量抽脂:目前抽脂技术虽然进步很多,藉由超音抽脂,高频震荡式抽脂机可以减少出血量至10%,但仍不建议一次抽脂超过5000cc甚至10000cc,以免大量血液流失造成生命危险。

四、抽脂隆乳千万不要试:虽然它听起来很完美迷人,但在医学中心却遇到过胸部溃烂发炎、长硬块的受害女性,正统的隆乳手术才是正确选择。


抽脂减肥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请大家正确对待,切勿盲目。


推荐阅读:常见的对抽脂减肥的认知误区               臀部肥大的吸脂瘦身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不用挨饿减肥的胃束带手术 对于肥胖患者来说,立志减肥虽然可喜,但过程却又异常痛苦:节食需要忍饥挨饿,运动后大汗淋漓,食欲不减反增,结果体重非但不减还要反弹。如今,在一项全新外科技术的帮助下,肥胖患者可以实现轻松减肥。这就是胃束带手术。
切胃减肥术后遗症有哪些 切胃减肥手术是一种为了让患者减少饮食的摄入量而进行的一种减肥手术,顾名思义就是将患者的胃部切除一部分,这样可以使得进食量减少,从而获得减肥效果,切胃减肥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所有人都可以做减重手术吗 听朋友说,做手术减肥不仅体重降得快,还能治愈高血压、糖尿病。手术减重是否真的安全可靠?所有人能做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