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他一般会说这三句话...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视野

正文

女人想他一般会说这三句话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19

有很多男人都会天天喊着,女人的心就像是那海底的针,好难懂啊,前一秒在一起可能还好好的聊天,愉快的玩耍呢,下一秒可能就翻脸了。其实女人是一种比较难懂的动物,她明明就是喜欢你,明明就是想你了,却不好意思对你说出口,不好意思告诉你,然后对你各种暗示,想让你看懂,如果你瞎猫碰见死耗子,猜对了,她就会心情很好,很高兴,如果你猜错了,那么你就完了,知道吗?




对你说这三句话的女人呢,说明她想你了,看过来!


1、在干嘛呢?


女人想念你了,想你了,她就会想要知道你的行踪,想要知道你在哪里,你去干吗了,你和谁在一起,是男的还是女人,其实他问这句话并不是单纯只想知道你在哪里,只是想要和你说话,想要让你知道她有在想你。


2、我好累啊。

我累的时候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能够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想要依偎在他的身边,靠在他的肩膀上,躲在他温暖的怀抱里,所以这时候的男人,听到女人说这话,一定要尽快赶到她身边给予安慰。


3、送我回家吧。

女人比较害羞,她们会不好意思,,她们想见你的时候不会直接说我好想见你,所以当女人对你说,送我回家吧,其实意思就是对你说,我想你了,我想见你,想和你一起吃饭,想和你一起看场电影,想和你一起散步,想和你一起聊天,想和你一起憧憬期待未来的美好!


如果你不懂女人这3句话的意思,那么希望今天你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可以懂得,可以了解,希望你也不要再一次的错过了缘分,错过了对的人,让爱你的她伤心。


推荐阅读:有过性行为的女生请远离他们              女性经营夫妻感情的小细节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世界主要国 家预期寿命:女性普遍高于男性,中国接近发达国 家 70年来中国的人均预期寿命从35岁提高到了77.1岁,其中男性预期寿命74.9岁,女性预期寿命79.2岁。
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人们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生活的越来越精致,有很多爱美人士在美容这方面更是注重,一个漂亮精致的脸蛋是每个都希望拥有的,没有人生来就是完美的,多少都会有些不足,在那些爱美人士的眼里这是不被接受的,希望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自己的情况,注射玻尿酸有很多好处。那么,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如果觉得法令纹比较深,那可以考虑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有些人会采用手术的方法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饱满,而现在比较常见的就是肉毒素的填充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法令纹和身体的其他皱纹,但大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不要让自己的皱纹更加明显,那么,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