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性行为的女生请远离他...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视野

正文

有过性行为的女生请远离他们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16

社会在变,人的思想观念也在不停变化。人性也得到了更好的释放,在性面前也不再像之前的谈性色变。但并不是绝 对,往往很多时候后期的影响也会改变人的这种观念。思想不同的两个人在一起,婚姻往往不会幸福,婚前有过性行为的女人,面对这三种男人千万不要在一起。



第 一、书生门第,有传统观念的家庭

一个人的思想往往跟家庭有着很大的关系,老话说的好,父母是孩子最 好的导师。往往很多时候有传统观念的家庭,父母的思想大多都比较保守,往往很多时候从小就会教育孩子,要自爱,往往也会看不上婚前不自爱的女生。

生要知道,跟这样的男生在一起,时间长了,男生对你更多得会是一种嫌弃。时间长了即使你们不会分手,但是男生给你的精神伤害往往会是很疼的,观念不同的两个人在一起也会是伤害。


第二、曾经受过伤害,被女生甩过

很多时候,被伤害过的男生常常会有一种比较极端的想法。尤其是遇到了一个比较开放的女生,然后动感情很深的时候,最后又被女生劈腿的时候,往往这样的男生受到的伤害常常是无法弥补的。

往往这种男人,一旦遇到了不是第 一次的女生,他就容易产生一种怀疑猜测的心理。他脑子里会想你是不是一个好女人,常常你稍微跟异性接近他就会吃醋很厉害。常常会因此来折磨你,往往这样的男生,不适合你。

第三、对性的认识比较小,有处女情结的男生


有这样一种男生,从小家庭里就很少接触关于性的一些问题。父母也会避而不谈,没有受过很好的教育。加上比较内向观念死旧的男生,常常会有一种不结婚就不发生关系的想法。往往女生在谈婚论嫁前,很多事情一定要讲清楚,不适合的两个人千万不要在一起,否则往往受伤的大多是女孩。


男人有性欲时,爱情才表现的很强烈。而女人的爱情却是持久的,不断增长的,哪怕是等待的时候。很多时候判断一个女人并不是看她的过去,更要珍惜的是现在,不要错过有缘人!


推荐阅读:女性经营夫妻感情的小细节             女人怎么把控男人心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世界主要国 家预期寿命:女性普遍高于男性,中国接近发达国 家 70年来中国的人均预期寿命从35岁提高到了77.1岁,其中男性预期寿命74.9岁,女性预期寿命79.2岁。
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人们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生活的越来越精致,有很多爱美人士在美容这方面更是注重,一个漂亮精致的脸蛋是每个都希望拥有的,没有人生来就是完美的,多少都会有些不足,在那些爱美人士的眼里这是不被接受的,希望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改善自己的情况,注射玻尿酸有很多好处。那么,玻尿酸丰唇多少钱呢?
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如果觉得法令纹比较深,那可以考虑手术的方法进行去除。有些人会采用手术的方法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饱满,而现在比较常见的就是肉毒素的填充方式,可以有效减少法令纹和身体的其他皱纹,但大家要注意控制好时间,不要让自己的皱纹更加明显,那么,填充法令纹方法有哪些?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