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需要注意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经验

正文

针灸减肥需要注意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16

  很多朋友肥胖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针灸是我国的一个瑰宝,针灸减肥的机理主要是调整人体的代谢功能和内分泌功能。



  针灸减肥需要注意哪些?

  1,中医针灸减肥主要是在腹部下针。因此女生月经期间不要做针灸。

  2,在进行针灸前,不要喝酒或进行剧烈运动。

  3,针灸时身体放松不要摇动翻身以免引起疼痛或导致弯针、滞针、断针等情况发生。

  4,针后若局部发痒应避免搔抓,以免留下瘢痕或者感染。

  5,针灸后不能立即进行洗浴,以免引起针口感染或外邪入侵致病。

  6,针灸后针孔如有出血,可用干棉球拭去。一般局部呈现红晕或紫绀色(淤血)为正常现象,会自行消退。如局部瘀血严重者,不宜在原位再针。

  7,患者自己进行艾灸时,要注意艾条与肌肤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烫伤;另外要注意施灸的时间,不要在饭前空腹时和在饭后立即施灸;同时在进行艾灸时,要专心,注意火星,以免引起火灾。

  8,由于针灸治疗需要很强的专业性,因此不建议自行操作。

  总之,选对正确的减肥方法往往给减肥带来帮助。

  推荐项目:春季减肥有哪些小妙招                          养生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常见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减肥真的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家想必都听说过“管住嘴,迈开腿”的减肥基本法则。很多人对“管住嘴”的理解有所偏差,认为“管住嘴”就是不要吃东西,其实并不是的,减肥道路上,我们还是要摄取必要的营养元素。我们一般遵守的基本原则是:一个水果+一个蔬菜+一种食物纤维。
减肥小妙招 减肥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好的身材令人羡慕。好的身材是可以通过后天养成的。那么,如何制定快速减肥方针呢?
在长肥前应该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人们平均会在冬季里增加5-6斤的冬膘,这一部分脂肪是人体御寒而储备的能量,还有一部分脂肪就是因为贪吃贪喝而长的肥肉,等过完年,就会听到很多一片哀号“又肥了一整圈”。为了避免来年春天对臃肿身材的懊恼,在下一个月,你就要小心翼翼,在吃喝上别太过分。同时,在御寒时,倒是有一些技巧可以借鉴。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