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有哪些小妙招...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春季减肥有哪些小妙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16

春天来了,又到了露肉的季节了,看着自己一个冬天积攒下来的赘肉真心的非常着急,那应该怎么办呢?您知道春季减肥小妙招有哪些吗?



1、回家吃饭

外面的餐馆为了降低成本,一般都使用高脂肪的动物油、加入过量的盐巴、味精来烹饪,过多的摄入这些会使我们体内各功能失衡,降低我们脂肪燃烧的速度。所以,编辑建议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尽量回家吃饭。安全省钱,还能健康减肥。

2、吃饭只吃八成饱

我们总是难以抵住美食诱惑,明明已经吃饱了,可是还是舍不得放弃。特别是家庭妇女,还会觉得那东西不吃,会很浪费,所以总是会来个中场休息,试图把剩下的食物都清除干净。可是你是否想过,你把这些东西都吃进去了,它们在你体内转化为脂肪,接下来,你为了能够减少脂肪,你又得花多少时间和精力来进行减肥?所以,吃饭要适可而止,每餐吃个七、八分饱就可以了。

3、吃口香糖

即使是在减肥,也改不了“小馋猫”的品行。那么,当你嘴馋的时候,就嚼嚼口香糖吧。它能够遏制你的渴望,减少你的饥饿感,减少你过多卡路里的摄入量。虽然减少的热量比较小,但是如果每天能减少60kcal的摄入,1年就能减少3kg哦。而且,常吃口香糖还能防止蛀牙,保持口气清新呢。

4、用迷你盘子来装饭菜

同等量的饭菜,分别用打盘子跟小盘子来装,很显然,你会发现,小盘子的那一份会显得更加丰富可口,更能为你吃饭带来更多欢乐的心情。最重要的,用小盘子装饭菜,1天能减少100~200kcal的摄入量,1年下来,你的体重可是能减少4~9kg哦。这难道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么。


四月就快到了,离穿短袖的日子还远吗,快快行动起来瘦出马甲线吧。


推荐阅读:睡眠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脸大怎么瘦脸才有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