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遭遇外遇会有什么结果...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婚姻遭遇外遇会有什么结果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16

当婚姻遭遇外遇,人们臆想的最 好的结果,恐怕都是:对方回归了,两个人冰释前嫌,然后更加珍惜彼此,开始新的幸福生活。



事实上,很多心理学家,情感专家,社会学家等等,都持这样的观点,在一份婚姻发生外遇后,他们通常给出的建议都是:努力去修复婚姻,努力重修旧好,破镜重圆!

选择离婚
 

离婚是很多人在遭遇外遇后的一种必然选择,不管是因为对感情忠贞的要求,还是确实无法消除心结。

但是,请一定记住,离婚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婚外情对一个人的伤害,有直接伤害和间接伤害,离婚在某种程度上只是处理了直接伤害,但间接伤害却是容易被很多人所忽视的,比如自信、对感情的美好向往,甚至婚姻感情观等等。

这些问题如果不处理好或是没有正确的应对,那么离婚后,仍然不会幸福,仍然会困顿其中,走不出来。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离婚后会后悔,甚至觉得还不如将就跟对方过一辈子更好。

重修旧好
 

正如刚才所言,重修旧好是“最 好”的结果,但这个所谓的“最 好”,也只是一个普遍意义上的“最 好”,而并不一定真的适合你的实际——换而言之,就单个个体而言,或许选择离婚要好过于继续这份婚姻。

想要重修旧好,需要有很多前提,比如对方主动挽回,并有弥补过错之心,你能消化心结,等等。很多夫妻其实也想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但最终事与愿违,主要原因是:反反复复。

出轨的一方可能藕断丝连,三番五次;被伤害的一方,可能在继续还是离婚中间摇摆,抑或总是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心结难解……

不管怎么说,外遇对婚姻和感情,都是一个巨大且无法弥补和回头的伤害!

所以,不管最终,外遇的婚姻是什么样的结果,你总要拿出人生宝贵的时间来处理这些“无事生非”的事情,关键是,你花费了足够的时间,浪费了足够的青春,可能还是千疮百孔,一片狼藉。

其实,不管你怎么应对外遇,有一点是必须去做的,也是唯 一的真理:那就是,尽快接受现实,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放下过去,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推荐阅读:女人不愿意离婚的心理                  这三种情况下请别急着离婚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