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人的恋爱七原则...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职场心声

正文

职场女人的恋爱七原则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3-16

要说最容易产生恋情的第 一名场合的话,职场无疑就是啦。虽然说工作和私事是要分开滴,但是天天见,每天相处,又一起共事哦,实在是很容易产生情绪的啦。只不过,在职场上谈恋爱的话,要顾虑的事情也就多了,特别是以下7种的办公室恋爱法则,一定要知道! 



1、不要与已婚同事交往

首先!这个是最大的禁忌!绝 对不可以和已婚的同事交往。要是一个不好彩,被发现不伦恋的话,非但影响个人,还会把工作弄丢哦。就算没有被发现,但是只要有点风吹草动,很容易终日惶惶不安啦。 

2、记得要懂着装傻

要谈好职场恋爱,最基本的就是装傻。如果没有打算结婚,或者是在婚期到来之前,都要懂得装傻,哪怕是很要好的同事也不要轻易说出去哦,而且到婚约确定前都一定要装傻,不然要是两个人的关系有变动又不结婚的话,造成不必要的流言就不好啦!

3、不要跟同事卿卿我我

同事间说话什么的就要正常点,不要卿卿我我的,哪怕只有两个单独在办公室也一样不要亲密接触,一个不小心被刚好回来的同事撞见,后果就麻烦了。

4、不要同一个时间离职


就算因为对未来有打算决定辞职,也不要同一时间一起离职。这样很容易让人怀疑你们两个是不是恋爱啦?有了这样的疑虑,在离职前你们都会很难熬哦。

5、不要用公司邮箱发送情话给另一半

上班时间做私人事情本来就不好,何况还用公司邮箱与另一半聊天,NG!要是不小心发送错了,被全公司的人知道的话,嘿嘿~好戏在后头呢!

6、分手也不说对方的事

就算真的与对方分手了,两人还有一层同事的关系,转换心情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去告诉其他同事两人曾经发生过的一些事情,很容易连自己都被卷进不必要的麻烦里哟!

7、不要分手后立刻在公司找下一个对象

分手后,不要立刻在公司寻觅下一个对象,这样很容易让人觉得你这个人花心,还是说只是想找张长期饭票呢?!

以上的七原则大家都了解了吗?如果真的在职场中遇到了让自己心动的人一定要把控好哦。


推荐阅读:职场女人应该如何控制情绪             职场女性要具备哪些素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职场女强人的心理你了解吗   一个好的心态,甚至会改变我们的一生。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应该看它积极的一面,好的一面。因为无论怎样,我们还是要生活,还是要继续往前走,所以我们永远不要失去对生活的热情,永远积极向上,永远前进。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同事 女人生来心眼儿比较小,而且容易被负面情绪困扰。加上有些把自己生活中的样子带到工作上,难免让男同事不喜欢,今天我们就看一下男人最讨厌哪几种女同事呢?
职场女性都有哪些烦恼 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关于职场女性的电影或者是电视剧,比如《穿普拉达的女王》、《辣妈正传》、《杜拉拉升职记》等等,都给我们讲述了女人怎样在职场上面打拼的事情,生活中也是一样,或许有些没有电视剧中的这么幸运,可是只要身为一名职场女性就会有她该有的烦恼,那么职场女性都会担心什么样的问题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