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锻炼身体的几种方式介...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减肥锻炼身体的几种方式介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16

减肥的六字箴言就是“管住嘴,迈开腿”,现如今,很多人锻炼也不仅仅是为了减肥,也是希望能够强健身体。但运动方法多种多样,每个人的喜好也不一样,很多人不知怎么选择,不如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方式吧。



散步

散步时平稳而有节律地加快、加深呼吸,既满足了肌肉运动时对氧气供给的需要,又对呼吸系统机能以锻炼和提高。尤其是膈肌活动的幅度增加,有类似气功的妙用,可增加消化腺的功能;腹壁肌肉的运动,对胃肠起按摩作用,有助于食物消化和吸收,也可防治便秘。

慢跑

慢跑运动也要讲究循序渐进,逐渐增多,可能刚开始跑跑二十分钟就累了,坚持一个月后半小时完全没问题。慢跑时,全身肌肉要放松,呼吸要深长,缓缓而有节奏,可两步一呼、两步一吸,亦可三步一呼、三步一吸,宜用腹部深呼吸,吸气时鼓腹,呼气时收腹。慢跑时步伐要轻松,双臂自然摆动。

慢跑前要做好准备动作,慢跑时要穿合适的鞋和宽松的衣服,跑法要正确,而且一定要确保自己是身体健康的哦。

跳绳

跳绳是一项适宜秋冬季进行的大众健身运动,相信从小学开始我们就都学会了跳绳。跳绳能促进血液循环,保护心脏,提高肺活量;还可增进青少年发育,强身健体,开发智力,有益身心健康。

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一种耗时少、耗能大的力量训练。

有氧健身操

有氧健身操是有氧运动的一种,它能锻炼心、肺,使心血管系统能更有效、快速地把氧传输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而且有氧健身操较其他运动更有趣味性,动作也简单易学,音乐节奏鲜明,有较强的愉悦身心和增强身体健康的实效性。有氧健身操除了可增强体质外,还能成为一种社交时尚。

练有氧健身操要注意循序渐进,初学者以每周两三次,隔日为宜。然后可适当增加次数,直到自己感觉适量为止,绝 对不要勉强。

其实不管什么锻炼,刚开始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累,哪里都酸哪里都痛。这时候我们绝 对不能够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当运动变成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去锻炼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持之以恒,不仅变瘦变美,还能变得更健康呢!


推荐阅读:骑车减肥注意哪些事项              女性可以通过什么方法瘦背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