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又瘦身的两款减肥粥...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好喝又瘦身的两款减肥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09

很多女性都会采用节食的方式进行减肥,但是节食往往把女性的气色弄得很差,而且身体还缺乏营养,长此以往女性即使瘦下来了,但是美丽和健康也没有了。有什么减肥方法可以帮助女性进补又不发胖呢?



荷叶粥

《饮食治疗指南》中说:“荷叶粥升清化热、宽中、散癌、主治暑热、水肿等症。”荷叶对降血压、减肥功效尤其显着。

制法:先将荷叶一张,洗净煎汤,再用荷叶汤加米、冰糖少量共同煮粥。可用荷叶煎水,连续饮用三十天,每天一次,效果更快。

功效:解暑热、散被血、降血压、降血脂、减肥。

适应症:高血压、血脂症、肥胖症,以及夏天感受暑热、头昏脑胀、小便短赤等症。

生姜粥

制法:生姜8克切为薄片或细粒,大枣两枚(风寒感冒时,去大枣改用葱白2枚)、米100克加高汤共同煮粥,适加盐、麻油调味。

功效:温胃散寒、活血调经、利尿去湿、强精壮阳,加速血液循环,医治头痛鼻塞、慢性气管炎、易患感冒、肥胖、脾胃虚寒、胃痛等症。

宜忌:热症忌服。

这些粥煮起来简单又好喝,对于正在减肥的姑娘们是极好的,所以女性朋友们别再什么都不支持把自己饿的面黄肌瘦了,好喝营养的减肥粥学起来。


推荐阅读:女性减肥防止反弹的方法                    女性快速瘦腿的几种方式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