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过敏后应该如何注意护...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发生过敏后应该如何注意护肤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03

劣质、变质的化妆品,油漆、香精、酒精等等,很多人都会对这些东西过敏。对于女性来说,过敏不仅影响到健康也会影响到美观,所以都想尽快让过敏反应消下去。那么女性发生过敏后应该注意什么呢?



1、切勿揉搓过敏部位

脸部或眼部过敏时,通常会伴有瘙痒、肿痛、刺痒等症状发生,这个时候切勿用手揉搓过敏的部位,揉搓不仅会把细菌带进皮肤,更会加剧红肿等情况,使过敏恶化。

2、多补充维他命C

维他命C能让肌肤水润有弹性,一旦缺少肌肤就会粗糙枯干,从而导致脱皮、瘙痒、发红、皮肤炎等敏感症状,所以要多多补充维他命可改善敏感肌。

3、用不含酒精的爽肤水

爽肤水大多含酒精,除了会令敏感皮肤容易发红外,当酒精挥发后,还会令皮肤出现紧绷现象,让肌肤更缺水。所以应选择性质温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肤水。

4、红肿需镇静

面部肌肤如果出现红肿或者泛红过敏现象,应该用冷开水或加上无任何添加剂的洁面乳清洁面部,在水分还未完全干透的时候,涂上薄薄的一层凡士林,并身处阴凉的环境,能迅速镇静肌肤。

5、用冷水洗面

皮肤过敏应当用冷水洁面,这样能增加皮肤的抵抗力,改善易敏肤质。皮肤起初可能会不太适应,不过可以先用温水(20℃—30℃),然后逐渐降低水温,并配合上温和型保湿洗面奶使用,最 好使用防敏洗面奶。

想要让自己的小脸蛋恢复美美哒,一定要遵守小编以上给大家的建议哦,另外,平时生活里大家也要注意远离过敏源,可别让自己再受罪啦!


推荐阅读:长痘痘后如何帮助恢复                    红血丝敏感人群如何护肤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