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快速瘦腿的几种方式...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女性快速瘦腿的几种方式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26

冬季的长筒靴是很多姑娘们都喜欢的一种搭配,但是在生活中一些上身纤瘦但有腿部却有些肥胖的朋友却无法穿上美美的长靴,所以她们就需要快读瘦腿的方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快速瘦腿的方法。



1、双脚晃动瘦腿

如果全身血液循环不佳,会造成脂肪堆积,出现肥胖。简单的脚部踧踖就能轻松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仰卧于床上或者地板上,先让双脚在空中晃动,然后像踩脚踏车一样让双脚旋转。

2、敲击脚底瘦腿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拳头敲击脚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使内脏排毒功能增强,使体内血管排泄畅通,并加快燃脂速度。正确的方法是以脚掌为中心,有节奏地进行,以稍有痛感为宜。

3、膝盖间夹张纸瘦腿

久坐一族们会经常抱怨自己的屁股大腿粗,其实这跟坐姿有很大的关系。正确的坐姿应该是挺背收腹,不靠椅面。久坐的人可以在膝盖间夹张纸,用这样的小纸来约束一下自己,坚持一段时间美腿就看得到啦。

4、按摩瘦腿方法

按摩是最 直接最 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大家可以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多多按摩。


冬天还有两个月就要过去啦,还不赶快的来学习瘦腿的方法,抓住冬季的尾巴穿上长靴美一番?


推荐阅读:跑步减肥要注意什么方面                  女性针灸减肥的注意要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