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你如何正确吃一顿早...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减肥的你如何正确吃一顿早餐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19

早餐是减肥人士一定要吃的,而且吃的还要将就点,很多人在吃早餐时都犯过以下的错误,所以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正确的关于吃早餐的注意事项,可别再走进误区啦。



早餐营养不够均衡

早餐作为我们每天的第一份能量补给,需要全面的营养才能唤醒沉睡一整晚的身体。丰富你的早餐选择,既要有紫薯、燕麦等补充碳水化合物的主食,也要有鸡蛋牛奶,以及蔬果等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进餐时间过早或过晚

当你早餐吃得太早时,肠胃还处于休息状态,无意中增加了消化系统的负担。吃得太晚也有坏处。早晨身体处于空腹状态,急需要补充营养,如果太晚吃早餐,空腹太久,胃里的胃液过多会腐蚀胃粘膜,造成胃炎等症状。

狼吞虎咽式的早餐习惯

“狼吞虎咽”式的早餐习惯会破坏人体正常的消化过程,早餐吃太快会导致大脑中枢的饱食中枢和饥饿中枢调节失衡。细嚼慢咽可以给胃部和大脑充分的沟通时间,不容易摄入更多的热量,而且还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因此在平衡膳食的基础上,我们更加推荐细嚼慢咽的饮食方法。

图省事选择路边摊

早上许多人为节约时间,会在马路街边买早餐吃。经常吃这种卫生得不到保障的食物,容易引发肠胃炎等各种病患。不如选择自制营养早餐,如果要外出购买,也要选择干净卫生的早餐店。

一顿营养早餐是美好一天的开始,所以朋友们以后一定要注意以上的误区,吃一顿正确的早餐才是正确减肥的开始哦。


推荐阅读:出汗越多减肥效果越好吗                  女性减肥更应该练哑铃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