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的主要错误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饮食减肥的主要错误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18

  很多减肥失败的朋友常常抱怨喝水都胖,减肥失败的原因也不是天生易胖的体质所造成,很多朋友还是在错误的饮食减肥上栽了跟头。



  饮食减肥的主要错误方法

  一、不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当你在早晨醒来时,你已经禁食八个小时左右,你的身体也开始发出饥饿的信号。如果你没有补充任何的能量,就会造成肌肉的损失。而肌肉可以加快你的新陈代谢。另外,如果你吃健康的早餐,就不太可能在下一餐或者是晚上吃得过多。

  二、外出就餐太多

  一般的餐厅都会为了让食物更加美味而加入更多的油,那样就大大增加的食物的热量。而且,常常外出就餐的人注重口味,对味精、淀粉、脂肪的消费量更多。建议若有时间还是尽量带午餐,减少外出就餐的频率,健康饮食才能成功减肥。

  三、情绪饮食

  很多女性在感到焦虑、沮丧、愤怒、悲哀时都喜欢大吃一顿。这是一种情绪化进食的倾向,建议你合理管理自己的情绪,不要把食物当成一种安慰或者奖赏,增进人际沟通,培养多种爱好,学会缓解消极情绪,避免暴饮暴食。

  四、单一饮食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有食物焦虑症,无论吃什么都担心自己会发胖。如果因为减肥就什么都害怕,那样会造成营养的不均衡。要想维持苗条的体形,就要均衡摄取人体必需的几大营养素,即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无机盐、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等。只有以健康饮食为前提,减肥才能达到目的。

  五、边看电视边吃东西

  很多女生都有一边看电视一边吃东西的习惯,这个叫下意识进食。看电视时吃东西会让你无法控制进食的份量。如果你在看电视时吃的东西能量很高,比如点心、糖果或者瓜子等,那吃进去的卡路里也会很多。请坐在餐桌前用餐,要专心致志地吃东西,这样能让你控制自己吃东西的份量,减少热量的摄入。

  总之,减肥需要科学饮食和积极的运动。

  推荐项目:不适合跳鬼步舞减肥的朋友                   女生练习哪种舞蹈减肥效果好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