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鼻部长痘痘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检查鼻部长痘痘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04

  一些原本皮肤不错的女生,一旦鼻子长出红肿的痘痘格外显眼,如果盲目的使用祛痘产品对我们祛除痘痘没有什么作用,那么鼻部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检查鼻部长痘痘的原因

  一:内分泌失调

  压力、饮食习惯以及生理期的来临都会改变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雌激素和代谢会出现紊乱的现象,导致皮脂腺分泌过旺,脸部毛孔阻塞,引发痘痘。

  二:压力熬夜

  压力和熬夜使得心火上浮、肝火过旺,毛细孔分泌过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三:螨虫感染

  螨虫的排泄的分泌物容易引起毛孔堵塞,随之毛孔就开始慢慢变粗,皮肤皮肤也变得越来油,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就会引起皮肤发炎,就形成了我们所说的青春痘。

  四:遗传性油性皮肤

  有些人皮肤天生油性,一旦进入粉尘多的地方容易毛孔堵塞长痘痘。

  此外,很多女性长期带妆或在睡前没把化妆产品清洗干净,引起毛孔堵塞更容易长痘痘。

  推荐项目:使用鸡蛋清护肤的主要功效                     不同肤质如何去除角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