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脸上总是脱皮怎么办...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冬季脸上总是脱皮怎么办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04

很多女性朋友到了冬天就会有一个烦恼的事情,就是脸上经常脱皮。这就非常尴尬了,要是素颜吧气色不好,要是化妆吧又不服帖,看着自己的脸都觉得很烦恼,那么脸部脱皮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截图来自百度)

1、经常饮水

当人体水份减少时,会出现皮肤干、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肝失去弹性,甚至出现皱纹。因此,为了肌肤的健美应每天坚持适量的饮水。

2、皮肤的保湿滋润

到了冬日,皮肤更容易干燥脱皮,所以要比平时更加重视补水保湿工作,比如随身携带喷雾,晚上补水面膜等等,化妆水也可以换成滋润型的,有空的时候还可以蒸蒸脸,让自己的肌肤一天都水水嫩嫩的。

3、多摄入维生素

如维生素A缺乏,可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变得粗糙;若缺乏维生素B2时,会出现口唇皮肤干燥、开裂等。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动物肝脏、鱼肝油、瘦肉、鸡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如酵母、鱼、蛋、豆类、黄鳝、河蟹等。

4、良好作息

良好的作息能够更好的保养肌肤,减少各种肌肤问题。晚上8点到12点,是肌肤修复更新的时段,睡眠中身体几乎不再分泌紧张的激素,皮肤能够得到放松和休息,所以大家尽量要早些睡觉,给自己一个美容觉的机会。

看了小编的介绍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豁然开朗呢,其实冬天脸部脱皮并不是什么疾病,只是身体内缺水导致的,所以想要做一个精致女孩的话一定要多注意护肤补水哦,否则可是要变成猪猪女孩了呢。


推荐阅读:使用鸡蛋清护肤的主要功效                不同肤质如何去除角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