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减肥方法都有哪些破绽...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这些减肥方法都有哪些破绽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13

想要瘦身的人都希望能够有一个正确的方案能够让自己瘦下去,可是很多常见的减肥方法都有缺陷甚至会存在误区,让一些减肥的人误入歧途。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具体分析,指出这些破绽。



1、哥本哈根减肥法

该方法要求减肥者按照一份13天食谱严格控制饮食。早餐标配是黑咖啡和面包片;午餐一般是200克火腿、鳕鱼;晚餐则有200克牛排、蔬菜均不限量。

这个方法确实能够让你的体重在短期内就减轻,但是这个食谱严重缺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营养构成单一,热量供应不足。减肥者很可能会因营养摄入不均衡,身体出现不适。

2、素食减肥法

很多人认为肉食中所含的热量会比较多,而且经过煎煮炸炒后热量更是翻倍,所以一些想要减肥的人就坚持食用蔬菜或者水果,并且基本都是水煮后吃的。

其实这样吃也确实会瘦,但是一旦恢复一些饮食就会疯狂反弹,而且对于减肥者的心理折磨是很严重的,因为每天只吃寡淡无味的蔬菜,内心几乎是疯狂的。而且最 主要的是人体会特别匮乏因缺少肉类而缺乏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3、纯运动减肥法

大家都知道运动能够减肥的,可是每天进行大量的跑步、跳绳、打羽毛球等有氧运动,汗流浃背,一个月后竟然也没怎么瘦,这是怎么回事?

因为你没有控制饮食,过量运动后容易胃口大开,此时如果大吃大喝,不加节制,不仅不瘦,反倒增重。所以适量运动与均衡合理的饮食控制相结合十分重要,并且运动也需讲究方法,注意使用正确姿势,以免造成运动损伤。

说了这么多,其实小编总结的就是大家一定要健康减肥,减肥的大前提就是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减肥了又有什么用呢?


推荐阅读:运动瘦身要避开这些误区                 你以为是捷径的减肥陷阱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