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日常生活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13

  一些朋友脸部有细小的脂肪粒,虽然没什么大碍,但在眼角和鼻翼处的细小颗粒还是会影响一个人的美感。那么日常生活中去除脂肪粒的方法有哪些?



  日常生活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选择正确的护肤品

  诊断自己的皮肤类型,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类型的护肤品。特别是觉得皮肤干燥时,应确定是缺油还是缺水。如果是油脂代谢能力差的薄弱型肌肤,应选择专为敏弱肌肤设计,含油量较低,容易吸收、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湿产品,同时配合使用能够温和疏通毛囊的爽肤水或精华液。通常在选用了正确的护肤品后,如果数量较少的油脂粒会在1个月内消退。

  每天空腹喝柠檬水

  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柠檬能杀菌,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的功效,其实这还能进而消除脂肪粒哦!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冲泡好的柠檬水就可以去脂肪粒啦。

  面部磨砂膏

  使用温和型专用面部磨砂膏在长有脂肪粒的位置轻轻按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脂肪粒就会慢慢消失,不过一定要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不可用力。因为眼部肌肤非常脆弱,很容易产生微小伤口,如果用劲,效果会适得其反。可以去除轻度的眼周脂肪粒。

  选择清爽低油护肤品

  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在皮肤干燥时,要确定肌肤是缺油还是缺水。敏感性肌肤要选择质地清爽,含油量较低,容易吸收的护肤品,尽量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为主,同时配合使用温和型疏通毛囊的产品。通常在选用了正确的护肤品后,如果数量较少的脂肪粒会在1个月左右消退。

  按摩去脸上脂肪粒

  每天用双手适当的按摩眼部肌肤,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将肌肤内的污垢排出体外,对消除脂肪粒和去黑头有很大的帮助。

  针刺挑除

  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看见脂肪粒上面出现白头后,用优质的棉签轻轻将按摩膏擦掉。将消毒过的暗疮针有刺的那面,将脂肪粒白头挑开。然后用消毒过的暗疮针有环的一面轻轻压在挑开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来了。

  希望您除去这些小瑕疵,皮肤更加光滑细腻。

  推荐项目:不同肤质如何去除角质                      敷面膜时有刺痛感是怎么回事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