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针灸减肥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6

  针灸是我们国家的特色医疗方法,对人体的疾病和身体的调理都有不错的功效,那么针灸减肥效果如何?存在哪些误区?



  针灸减肥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针扎得越多越好

  很多美容院、减肥中心一扎就扎三四十针,顾客也感觉针扎得多就是效果好。其实针灸是需要专业知识的,它有章有法,注重选穴,对减肥真正有作用的就那十几个穴位,别的扎来也没用,若是不小心扎错了,可能还会带来不好的后果。

  针灸容易感染

  针灸用的针都很细小,对皮肤来说,一般的针灸都是极小的创伤,正常人的机体修复一般很快,如不是因为其他破损感染,除非是贴了嵌针(耳针的一种)须注意避水外,其他体针对日常生活几乎没有影响,洗澡、游泳都不成问题。

  贴耳针时不能洗头

  贴耳针时不是不能洗头,而是要注意尽量不要沾湿耳朵。一般的耳针之所以不能湿水是怕胶布失去粘性,若是嵌针,则需要避水,因此可以试着戴上耳套再洗头。[-hzh-]

  针灸减肥一劳永逸

  针灸减肥是对机体的调整,是需要在反复治疗、不断强化中建立一个新的状态。一般需要坚持三个月以上的密集和强度治疗(特别肥胖的则需半年至一年),是一个慢慢调整的过程,当疗程停止后,体重基本上能保持的是一年至三年的正常水平。

  针灸毕竟不是简单的减肥方法,相关细节还需咨询医生。

  推荐项目:女生练习哪种舞蹈减肥效果好                 女性如何拥有好看的腿型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