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瘦身要避开这些误区...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运动瘦身要避开这些误区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6

大家都知道减肥离不开运动,所以如果想要瘦身的话一定要迈开腿。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运动也要讲究方法,否则很可能无法达到瘦身的效果甚至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损伤。今天小编给大家揭开这些误区。



1、多运动就能减肥

你知道吗,虽然你每天锻炼2个小时,但只要多喝了两瓶饮料,还是将减肥的成功化为乌有。因此,想要得到减肥的成功,除了运动之外,还是要在饮食方面得到控制,即管住嘴迈开腿。

2、空腹运动效果更好

很多人都觉得空腹减肥是可以有助于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空腹运动的话,不仅不会达到减肥的效果,还会导致头晕、心慌等现象出现,对健康极其不利。所以我们尽量使在饭后运动,因为这样不仅保证了身体的健康,还能通过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 

[-hzh-]


3、每天半小时慢跑减肥

只有持续运动40分钟以上的,人体才会燃烧脂肪,消耗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因此,如果想减肥,每天至少要保持四十分钟以上的运动,这样才能达到消耗热量的目的。

此外,小编还要提醒大家运动前一定要记得热身,这样可以避免你在运动过程中发生抽搐等情况,也能够提高你减肥的效率哦。


推荐阅读:你以为是捷径的减肥陷阱                会让你加倍发胖的沙拉食材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