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帮你解馋的水果...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减肥期间帮你解馋的水果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6

从减肥开始的第一天,很多人就想吃炸鸡、汉堡、火锅、烤肉......但是这些都是正在减肥的你不能吃的,甚至一些高糖分的水果你都不能碰,对,减肥的过程就是这么痛苦!但是如果你实在嘴馋,也可以尝试这些水果解馋。





1、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糖分也不算太高,如果用葡萄柚代替晚餐坚持一段时间后,身体自然会瘦下来,但在空腹状态下食用, 可能会引发肠胃疼痛,也不可以多食哦。

2、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这些天然矿物质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


3、奇异果

奇异果被称为维生素C之王,热量低,糖度低,脂肪含量低,且食物纤维的含量丰富,是辅治肥胖症的果类。同时由于膳食纤维高,因此有非常强的肠胃蠕动能力。

[-hzh-]


4、柳橙

柳橙维生素C多,纤维度多,热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柳橙高纤维素可有助于排便,排出身体的废物和有害物质,清理肠胃。

正在减肥的你这样不能吃那样不能吃,但是以上这些美味的水果还是可以食用的哦,虽然小编也知道不能吃炸鸡、汉堡、火锅、烤肉很痛苦,但是你想瘦还是想胖,你想美还是想丑?


推荐阅读:女性瘦身有黄金时段吗                   大腿粗应该如何瘦身美体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