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爱说的那些气话反话...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围城内外

正文

女人爱说的那些气话反话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3

很多男人都会抱怨女朋友莫名其妙就会生气,明明她自己说的没事,却歇斯底里了一通。明明她自己承认了错误,竟然还自己委屈上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这些男人永远也搞不懂女人的心思,其实有时候她们就是作,在说气话在说反话想让你哄她而已。




1、“没事,你继续玩。”


基本上这样的情况就是你沉迷于游戏不爱搭理她,然后她就主动“温柔体贴”地说了这句话。相信听了这话的你还有点小开心,但是这绝对会引来一场暴风雨,你就等着挨揍吧!如果你反应迅速,瞬间脱口,“游戏哪有你重要,我怎么舍得你等我。”之类的话哄一哄,女朋友肯定会给你一个么么哒。

2、“我怎么会生气?”
女人最 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没有生气,我不会生气,我没事。类似这种话说出口的时候,女人要么就是面无表情要么就是口气怪异,因为下一秒她就会准备开骂,把你骂到狗血淋头的那种。因为女人说这话的时候潜台词就是,我生气了快哄我。所以兄弟啊长点心吧,哄一哄十年寿!

3、“是,都是我的错!”

小情侣吵架的时候喜欢争论究竟是谁错了,通常男性不肯道歉的情况下,女性都会说,是她错了。你可别以为这是她真的认错了,这是说气话呢。如果你今天不想睡地板的话,还是要主动认错好好沟通,等女孩子平静下来了,相信她还是会讲道理的。

[-hzh-]

4、“我没事,我不吃醋。”

你的女性朋友如果找你出去玩,特别是你的女朋友很需要你的时候,你还跟她说XX找你,这时候你还会试探性的问一句你不会吃醋吧,相信大多数女生都会说不吃醋,其实心里的醋罐子已经打的碎碎的了。女人说不吃醋根本是不可能的,如果男人选择丢下女朋友去找别的女人,相信明年你的坟头草已经三米高了。

其实女人跟男人争吵大多是因为在意男人,如果有一天连吵都不愿意吵了那才真的可怕,所以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好好对对方,谁认错并不重要,只要身边的人还在,为心爱的人付出又算的了什么。


推荐阅读:女性为什么要求男性有车有房                女人这些话可能暗示她已出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媳妇如何提升在家里的地位 女人嫁到老公的家里去,自然不像以前在家时那样都被宠着。因此,很多时候,媳妇在这个家庭里的地位都不高,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提高在家庭中的地位呢?
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危机 结婚几年后,最初的爱在生活的平淡与琐碎中渐渐褪色了,婚姻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机。多数的婚姻危机是可以修复的,只不过很多人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做出理性的决定,那么女人应该如何挽救婚姻的危机?
再婚or复婚女人为什么这么选 如今离婚率居高不下,可是当女人面对复婚和再婚的选择时,有些女人会选择复婚,这是为什么!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