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是捷径的减肥陷阱...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你以为是捷径的减肥陷阱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31

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女人为了这事业尽快有成,所以经常会选择一些方法来缩短成功的道路。但是有些捷径其实是陷阱,会让你的事业瞬间坍塌,让你的减肥大业深受影响。


1、只吃水果蔬菜

蔬菜热量很低,很多人连基础代谢所需的热量都吃不到,长此以往会流失肌肉。水果通常含有较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只吃水果,看似健康,很容易引起血糖升高,脂肪屯积。

2、只吃单一食物

早餐酸奶面包,午餐酸奶面包,晚餐不吃,连续一个礼拜,也许你会瘦下几斤,但是这种方法很容易激发你的食欲导致暴饮暴食,并且伴随着极度疲劳、营养不良、流失肌肉以及面黄肌瘦。

3、不吃淀粉

如果长期不吃淀粉,确实会瘦,因为淀粉的热量通常较高,但也很容易变成极低热量饮食,会导致体内功能失调。但是当热量不足时,身体很容易消耗蛋白质,也就是肌肉,所以长期下来会导致营养不良、流失肌肉。

4、少吃运动

少吃无法供给运动的足够能量,一个已经没有足够能量的身体,还多运动的下场就是肌肉快速流失,虽然会瘦的很快,但那大部份都是流失水分和肌肉,代价就是一旦恢复正常饮食会快速复胖回来。[-hzh-]

5、偏好有氧运动

跑步,骑车,走路,游泳等,长期大量的有氧运动,虽然会消耗大量的热量,但同时也会导致肌肉分解,没有肌肉的支撑,身体会加速衰老。

虽然小编明白瘦身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是多么重要,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即使是为了快速减肥也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否则代价可能就是失去健康的身体。

推荐阅读:会让你加倍发胖的沙拉食材               想要练腹肌这样的方法才正确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