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瘦身有黄金时段吗...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女性瘦身有黄金时段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31

女性与男性不同之处就在于女性会有生理期,而生理期也造就了女性的最 佳瘦身期。其实女性的瘦身最 佳时间段就是经期后的7-14天,这是为什么呢,请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女性一般在下次月经前的第14天排卵,雌性激素分泌到达顶峰后,排卵量开始减少,而孕酮分泌开始上升。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时,会加快体内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的吸收和消耗,所以在排卵期的前一周是做有氧运动的最 佳时机。这是女性一个月中感觉最 好的时间,无论是心情还是身体都很有活力,喜欢运动和各种挑战。
  如果在女性减肥瘦身时段中,做个减肥成功指数,最 高为五个星,那在月经后第7~14天这段时间内减肥,成功指数可以评定为五颗星。[-hzh-]

此外,这时候的运动频率尽量保持在每天或隔天2小时,每星期至少保持7个小时以上的运动量。跑步、游泳、骑自行车等运动项目特别易于消耗热量,对于想要减轻体重的人来说是最 佳的选择。这段时期可以去尝试各种自己感兴趣的有氧运动,如拉丁舞、芭蕾舞之类。

所以虽然生理期给女性带来了许多的不变,但是也给大家一个减肥的好时机,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这段时间,瘦瘦美美!

推荐阅读:女性如何拥有好看的腿型                大腿粗应该如何瘦身美体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