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觉前要牢记如何护肤...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美容觉前要牢记如何护肤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31

女人都爱睡个美容觉,睡眠期间是肌肤每天自我修护的关键时间,睡眠也可以有效帮助肌肉放松。但是如果在睡前不好好做好以下这些护肤工作,再足够的睡眠时间也挽救不了你的皮肤。


那么小编就带着大家涨涨知识,美容觉前应该做到哪些护肤工作呢?

1、清洁皮肤

禁止带妆过夜,所以一定一定要卸妆,如果不卸妆的话会造成毛孔堵塞、毛孔粗大,时间长了还会黑色素沉着。所以睡前要清洁皮肤,让毛孔干净,使你的而皮肤更加水润。

2、二次清洁

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就不会让多余的纷纷敷在脸上,这样有利于皮肤的吸收,给肌肤带来干净清爽的感觉。化妆棉搽完脸之后,用双手轻拍肌肤,促进它的吸收。 

3、牢记保湿

秋冬季皮肤很干燥,这样会让肌肤细胞受到很大的伤害,阻碍排毒的功能,让你的皮肤暗黄,所以睡前一定要注意涂抹保湿的产品,因为晚上细胞的运动比白天的更加活跃,更容易吸收。[-hzh-]

4、护肤品使用顺序

正确的护肤程序:洁面→爽肤水→乳液→精华液→面霜,为了让肌肤保湿锁水,涂完面霜之后,把双手搓热捂脸,这样可以促进面霜的充分吸收,保持白白的水润肌肤。

都说女人的脸是要靠保养的,但是只有正确的保养手段才能让自己的肌肤越来越水润焕彩,希望大家能够遵守以上的护肤技巧建议,让自己的肌肤活起来。

推荐阅读:女性留住岁月的洗脸方法             换季时皮肤该如何护理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