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你加倍发胖的沙拉食材...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会让你加倍发胖的沙拉食材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8

很多人健身减肥时都会食用沙拉,避免热量摄入过高。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加入的沙拉配料可能会让这份沙拉的热量翻好几倍,这对于想要减肥瘦身的你来说是绝 对不利的。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戳穿这些高热量食材的真面目。


1、奶酪

奶酪的问题在于难以控制添加量,人们很难估算碎块状的沙拉分量。如果真的要加奶酪,最好的方法是提前确定好加入分量。

2、煎鸡肉

煎鸡肉需要加入面包屑,所以它属于高热量食物!解决方法很简单,直接烤制鸡肉,不使用面包屑,味道同样不错。如果追求更好的味道,可以将鸡肉切块,用柠檬汁、香料和酱油腌泡,提香提味。

3、猪肉制品

虽然很多沙拉经常加猪肉制品,但实际上它的热量和含盐量都很高,不过猪肉制品并非禁忌食物,关键在于量的控制,并选择热量较低的猪肉制品,在保证沙拉味道的同时避免摄入过多热量。[-hzh-]

4、面包丁

即便面包丁没有过量添加,富含盐分和脂肪的面包丁也有可能成为热量炸弹。建议在家用软面包自制,放入烤箱烤制,然后用大蒜丝或柠檬皮提香即可。

看到了吧,以后你吃的沙拉科再也不能加入这些食材了,否则还不如炸鸡烧烤解馋呢。最 后也希望大家能够顺利减肥,瘦出自信瘦出美丽。

推荐阅读:想要练腹肌这样的方法才正确             女性减肥避免卵巢早衰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