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应该如何瘦身美体...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大腿粗应该如何瘦身美体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8

很多女性都有大腿粗的烦恼,大腿如果比较粗的话女性穿短裙短裤就不太好看了,也会影响到女性整体的形体。那么怎样的方法可以瘦大腿呢?有没有简单有效的减肥手段呢?


1、高抬腿

身体站直,然后单腿轮换,做抬起运动,双臂也随着身体自然的摆动。高抬腿运动后,要按摩放松腿部,以防形成肌肉。高抬腿运动不仅有很好的瘦大腿功效,还能帮助拉伸腿部线条。

2、深蹲

大腿粗,都是脂肪堆积的缘故,而深蹲可以有效锻炼到下半身肌肉,有很好的提臀瘦腿功效。深蹲的时候要保持腰部挺直,频率不必过快,动作要尽量标准。想要达到最 佳燃脂效果,可以尝试负重深蹲。

3、空中蹬腿

睡觉前,平躺在床上,双手放置后脑勺处,双腿在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这招可以有效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帮助双腿放松,不仅有极好的瘦腿效果,还能改善腿型缺陷。[-hzh-]

4、拉伸运动

赘肉的堆积就久坐不运动导致的,拉伸运动能有效防止赘肉的产生。早起和睡前都可以抽出十分钟的时间,做做简单的拉伸运动,或者来几个瑜伽动作,拉伸一下身体,不仅有瘦身功效,还有很好的美体效果。

其实以上的瘦身方法都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坚持锻炼对于体形的改善是非常有效的,对于整日坐办公室没有时间健身的女性也是非常方便的。

推荐阅读:运动节食减肥后为什么会反弹              瘦身后面色差食用西葫芦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