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练腹肌这样的方法才正...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想要练腹肌这样的方法才正确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5

近年来健身热潮此起彼伏,六块腹肌已经是所有男性心中的梦想。大部分男人在进入健身房的时候,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应该如何快速得练成腹肌。今天小编就要跟大家探讨一下,避免大家走入腹肌锻炼的误区。


1、进行复合练习

去孤立肌肉群进行锻炼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没有错误,但是例如平板支撑,俯卧撑,箭步蹲等动作会全 方位使你的核心肌肉群得到充分的牵扯。

2、做好充分热身准备

核心区域包括了很多肌肉群,不要单独将腹肌作为热身活动,因为在进行腹肌锻炼之后会过早的让此处肌肉群处于一个疲劳状态,如果再进行其他动作进行锻炼会使身体不能保持平衡提早进入疲劳期。

3、控制食欲

其实想要腹肌很简单,控制自己的饮食,进行合理有效的锻炼,从而能降低自身体脂。坚持做下去,迟早会拥有六块或者八块腹肌。千万不要认为自己大运动量之后就可以暴饮暴食。[-hzh-]

4、不要只对腹肌做针对性锻炼

腹肌的锻炼并不需要很长时间,一般来说15分钟就足够了。在进行其他核心力量的锻炼后,就可以适当减少腹肌锻炼的组数。

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腹肌虽然相对于其他肌肉来说耐力会好一些,但是在进行大强度的训练后也需要时间进行恢复。所以大家不要天天想着虐腹,要给腹部肌肉一些休息的时间,可别天天练练伤了肌肉。

推荐阅读:女性减肥避免卵巢早衰方法                 食用魔芋减肥要注意什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