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减肥避免卵巢早衰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女性减肥避免卵巢早衰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4

  一些爱美的女性为了能够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做过度的运动和过少的饮食,虽然减肥效果按时达成,但人也变得憔悴不堪,严重的甚至卵巢早衰。



  女性减肥避免卵巢早衰方法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少熬夜,保证睡眠充足。夜间休息好能使卵巢正常分泌足够的类固醇激素,维持卵巢的生理功能。

  2.避免长期久坐不运动。久坐不动致使气血不流通、气滞血瘀,还可导致痛经、月经不调。建议每天坚持运动,如快走、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使人心情舒畅,还能促进全身气血流通、筋骨舒展,改善卵巢供血、供氧。[-hzh-]

  3.拒绝过度节食减肥。全面平衡膳食才有益于保养卵巢,蔬菜水果每天都要吃,每天脂肪摄入量不应超过25克。偏食、过度节食减肥等不健康的行为都会损害卵巢健康。建议每次月经后进食一些鸭血汤、猪肝汤等。4.调节情绪,平衡心态。劳逸结合,注意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多次流产和清宫对卵巢的伤害。

  女性卵巢健康是青春的保障,减肥不能以小失大。

  推荐项目:宫颈糜烂的常见病因有哪些                    关于女性阴道口瘙痒的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